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极道鲜师》作者森本梢子的另一部人气漫画《高台家的成员》颁发了真人片子版的演员威望。绫濑遥出演西崽公允野木绘,斋藤工出演男副角高台光正。其它尚有水原希子、间宫祥太朗等连袂出演。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上方为绫濑遥和斋藤工。下方从左到右顺序是水原希子、间宫祥太朗、大地真央和市村正规。)

《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片子版预定2016年6月在日本上映。绫濑遥出演平凡而不善言谈,然则脑洞世界却极度丰盛的女黑领平野木绘。而斋藤木则出演高台家的长男高台光正,这个男子汉大丈夫拥有可以读取木绘脑洞幻想的心灵感应能力,开初成为了木绘的情人。原作者森本梢子风闻这两人担纲主演的动态后极度兴奋,说自身已经欢娱得“呀——”一声尖叫起来了。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其它,与光正一样拥居心灵感应的妹妹茂子由水原希子出演,弟弟和正由间宫祥太朗出演,母亲由布子由大地真央出演,父亲茂正由市村正规出演。负责执导本片的导演是《推理要在晚餐后》的土方政人监督,而片子版《电车男》和《狼狈》的编剧金子亚里纱将为本作撰写脚本。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高台家的成员》是森本梢子从2012年入手下手在女性漫画月刊《YOU》(集英社)上连载的漫画。告诉脑洞超大的女黑领平野木绘与可以看头别人心理的英俊精英男高台光正之间的恋爱故事。自从高台光正看头平野木绘的心理世界后,就对她妙想天开的奇奥幻想,以至是人格都产生了喜好。(腾讯动漫频道11月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KING OF PRISM:被指讨好大姐姐抛弃小朋友 下一篇:SP日剧蒙太奇:明年播出 福士苍汰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