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绫濑遥精灵守护人:爆死 平均收视率仅7%

绫濑遥精灵守护人:爆死 平均收视率仅7%

由绫濑遥主演的全4集真人电视剧《精灵警备人》第3集4月2日播出,依照Video Research最新颁发的查询拜访效果,该剧的匀称收视率仅仅只有7.1%。

绫濑遥《精灵守护人》爆死 平均收视率仅7%

《精灵警备人》原作是日本驰誉幻想小说家上桥菜穗子创作的系列小说,TV动画版于2007年播出后受到好评。而正在播出的日剧第1季总共只有4集,以后将陆续播出第2季和第3季,花3年光阴把22集扫数播完。然则,本剧3月19日播出的第1集收视率仅有11.7%,第2集收视率连续将至10.3%,而第3集的收视率更低,甚至于把前3集的匀称收视率拉低到7%。不知道看到这样的造诣后,剧组能否尚有决心信念连续拍下去……

绫濑遥《精灵守护人》爆死 平均收视率仅7%

《精灵警备人》的故事发生在与人类社会并行存在的精灵世界里,女副角巴尔莎是女保镖,醒目醒目。男副角第二皇子查克姆,被选为水之精灵警备人,担当起精灵和人类的双重运限,但被视为祥瑞之物的附身,遭到皇族的奇奥追杀。女保镖负责回护他,于是两人的奇幻冒险之旅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叶原女仆咖啡店员“国民萌女王”大赛夺冠 下一篇:二次元角色设定生日血型三围有何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