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绫濑遥出演今天不去上班:日剧版

绫濑遥出演今天不去上班:日剧版

藤村真谛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下一天不去下班》刊发真正月初七剧化,绫濑遥演出扮演人客公青石花笑。充当为本剧编撰脚本代码的是《蜂蜜与四叶草》和《SUMMER NUDE》等作品的脚本代码家黄金茂树。真正月初七剧版从十月起头,每周星期三早上10点在东洋电视系播出。

绫濑遥演出扮演《今日不去工作》日剧版

《下一天不去下班》讲评30岁都没有交过男冤家的剩女青石花笑与21岁的美男大先生田之仓悠斗起头来和去的故事。闪现了留宿、旅行、预备姘居等令人心动的经过。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正在《Cocohana》(集英社)上连载,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6卷。

绫濑遥演出扮演《今日不去工作》日剧版

关于这次照相真正月初七剧,原笔者藤村真谛说:“这部作品是有众多人说着‘以往以往’,手牵手把它牵到现在这处来的。是一部非常侥幸的作品。正如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正题同样,愿望看客看了这部日剧现时能有一种福祉的感到。”

继今年前一年NHK的大河剧《八重之樱》后再次负责日剧女扫边的绫濑遥说:“不仅是恋爱,如果在剩下事情上败绩也会变得卑怯。愿望大家每周都怦然心动地看守保护着因为恋爱的心动感而挺进的花笑的犯险。如果这部作品能变成大家冲破卑怯的外壳、获得爱情的转化的关键,就是我的极大光荣幸运。”

制片人栌山裕子说:“绫濑遥又归来演日剧了,光是这一点儿就令我兴奋。这次的《下一天不去下班》讲评淳正因为卑怯而不敢向前迈出一步的女扫边的愚笨的恋爱故事,非常相宜绫濑遥来演(笑)。我会最大限止地开凿她尽管些微成熟了一点儿但却还是未变的吸引力!”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月刊别册Yong Champion:9月创刊 下一篇:日剧恶作剧之吻2:第1话剧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