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查克拉的回流 - 论影分身神仙模式(转)

查克拉的回流 - 论影分身神仙模式(转)

“影分身神仙模式”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一个名字。现在就给这个名字下一个定义。

所谓“影分身神仙模式”就是以影分身吸收自然能源来维持本体神仙化的神仙模式。
d1f84de26c422c67bcbf982230c469db.gif

“向左看,向右看”,这我们并不陌生,上一次我们看到它,
叫人正处于修炼螺旋手里剑碰到困难的时刻,结果叫人因此
灵光一现,在影分身术的帮助下完成了这个术。

岸本画的很多东西我们也许猜不到,但是从这个迹象看,叫人
已经用影分身术完成了仙术终极的修炼。


以影分身吸收自然能源,并没有违反吸收自然能源的原则——“不能动”,
影分身不动就行了。

在目前岸本画笔下,用卡卡西的口说出了影分身的很多的特性,
包括“拷贝”和“还原”。

“拷贝”的含义就很多了,本体能做的事影分身基本能做,六感(视觉、听觉等),说话,思考,记忆,施术(什么术都可以,不过受分身查克拉量的限制)····

“还原”影分身身体经历的事,等术一解除,就会还原到本体身上。

上面的都不是重点,由于要完成影分身神仙模式,要解决的题目就是影分身吸收自然能源所制造出来的仙术查克拉能否在术解除时回到本体。

自来也的神仙模式是两神仙与自来也身体联通完成自然能源的传导,再由自来也进行提炼仙术查克拉的。

影分身的“还原”作用从目前看来似乎仅限于用于记忆的回流,而查克拉是一种能量,能量的隔空传导可不是那么轻易做到的。

要不然大家也不会对那些分析佩恩隔空传导查克拉的贴子看得这么有兴致了。

不过,实在影分身的还原特性中是否包括能量(这里的能量泛指身体能量,精神能量,自然能量以及查克拉)的回流这个题目,我现在回答:“答案是可以的。”

下面由我来解释能量可以回流的三个理由:

一、这幅图
没错就是这幅图了。
6532d52c2c980c88ca724d0112276e91.gif

咦!不是在说感觉的回流吗?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分身变成了田鸡,分身解除,本体感觉到
自己变成了田鸡,但是本体会由于自己的“感觉”而产生本体身体构造的变化,因而变成田鸡吗?
从能量的角度看,分身由于自然能量过剩而变成田鸡,而本体呢,“感觉”导致蛙变。这让我想起了幻术,但是幻术也是通过扰乱对方查克拉的活动实现的。
说得再简单点,既然影分身的蛙变可以影响到本体使之蛙变,那么为什么影分身就不能吸收自然能源提炼仙术查克拉为本体所用呢?
所以我们可以下结论,影分身和本体之间能量的回流是可以实现的。

相关动漫:

上一篇:430话分析:预言之子的宿决 仙忍回来 下一篇:火影427分析:强大的末路—物极必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