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人: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390万册

亚人: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390万册

此前由于宣布建筑剧院版三部曲以及TV动画而激起无数动漫迷存眷的《亚人》(樱井画门作品)今朝被不少人看好将成为来岁的霸权之作。而依照最新动态:这部作品的原作刊行量也已经打破了390万册。

《亚人》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390万册

思索到今朝作品也才发售了7卷,因此匀称造诣极度超卓。置信陪伴着来岁动画化的开展,这部作品的原作方面也将连续爆炸式增长。厥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亚人》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390万册

《亚人》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390万册

其它,今朝杂志偷跑图片也曝光了本作品的局部动画截图以及建模,快点来赏识一下结果吧!

《亚人》告诉了这样的故事:17年前,非洲沙场上倏忽浮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屡次地浮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西崽公在承受交通不测之后成为了亚人,而且为了生活展开了流亡。(腾讯动漫频道11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人: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390万册》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人》《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亚人OAD

上一篇:TV动画石膏男孩: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脑洞下午茶:说好的变身呢:第1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