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正连载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的内心举措巨作《亚人》在此前宣布动画化将推出三部曲剧院版。即日(9月15日)官方颁发了进一步的详细动态,个中包罗正式预告、主视觉图、剧院版黑暗日期、主题曲等谍报,以下为巨匠做简朴引见: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第一部剧院版从11月27日入手下手上画,为期两周。主题曲《夜は眠れるかい?》由知名乐队flumpool演唱。该支乐队曾经担负过手冢治虫原作的片子《MW》、《好想讲述你》等人气漫画的主题歌,连同此次是他们第三次担负片子作品主题曲了,但动画剧院版主题曲倒是第一次测验考试。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对此,flumpool队长山村隆太说:“全体成员都是《亚人》的粉丝,能担负剧院版的主题曲是在太荣幸了。要从‘死了就理解’这个环节词中抽守信息并透露表现出《亚人》共同的世界不雅观,我们在思考得要若何透露表现才能流传这样的信息的进程中接续碰钉子,受到良多曲折才完成了这首曲子。在濑下导演的领导下,能为作品尽绵力薄材已经很欢娱。”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参演《亚人》剧院版重要声优有:宫野真守(永井圭役)、细谷佳正(海斗役)、洲崎绫(永井慧理子役)、大冢芳忠(佐藤役)、平川大辅(田中功次役)、樱井孝宏(户崎优役)、小松未可子(下村泉役)、木下浩之(小仓役)

  《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亚人》《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亚人OAD》《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

上一篇:汉字检定动画公开 洲崎绫松冈祯丞出演 下一篇: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