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人:将拍真人电影 日网友叹电影界江郎才尽

亚人:将拍真人电影 日网友叹电影界江郎才尽

今日(8月26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由日本漫画家樱井画门创作的漫画作品《亚人》将改编成真人片子。片子将由出演过多部漫改片子的佐藤健主演,由《腾踊大检查线》的导演本广克行执导。

《亚人》将拍真人电影 日网友叹电影界江郎才尽

佐藤健于2014年出演漫改片子《浪客剑心》中的男副角剑心,大获顺遂。2015出演漫改片子《食梦者》中的男副角朴拙最高,被漫迷们广为熟知。而导演本广克行曾执导过《腾踊大检查线》的第一、第二部片子,往年还拍摄了漫改真人片子《笑对阴天》。

艺人事务所的相关人士泄漏,片子脚本将是沿用原作设定的原创故事。其它,电视台的相关人士还泄漏,这部片子的举措戏将会良多,也会有良多处所要用到CG技巧,而佐藤健极度希望自身出演举措戏,不消替人。演员方面除了佐藤健,其他人选都没有确定。该片子将在往年11月至12月拍摄,估量在来岁炎天上映。

对于《亚人》将改编成真人片子的动态,日本网友评论道:“当然我很喜欢《亚人》也很喜欢佐藤健,但我觉得佐藤健太老了,不妥善演永井圭。”“片子界已经江郎才尽了吗?终日拿漫画来改编,并且还尽改一些基础不妥善改编的作品。”“先出了动画再拍真人版大都都是要失落败的。”“日本国产片子真的没有人才了。总是用别人的故事,你们敢自身完全原创吗?”

《亚人》是日本漫画家樱井画门创作的科幻题材漫画作品,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今朝已出书8卷,尚未了却。该作从2015年入手下手被改编成三部动画片子,第1部《感动》于2015年11月27日上映,第2部《抵触》于2016年5月6日上映,第3部《冲戟》于2016年9月23日上映。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1月至3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亚人OAD》《亚人》《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龙珠改:赛亚人来袭

上一篇:药丸?日本最大动画歌曲演唱会首日观众史上最少 下一篇:画面就是这么崩坏的!画师曝光日本动画业界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