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番外漫画启动 主人公拍电视剧

七大罪:番外漫画启动 主人公拍电视剧

铃木央人气奇幻漫画《七大罪》官方番外漫画《七大罪任务室》预定将在11月28日发售的女性向漫画杂志《ARIA》2016年1月号(讲谈社)上入手下手连载。负责作画的是新锐漫画家坂元千笑。

《七大罪》番外漫画启动 主人公拍电视剧

番外漫画《七大罪任务室》告诉的是一段关于拍摄《七大罪》电视剧的故事。西崽公梅利奥达斯是一名天才童星,其他演员也全都是一些性情共同的人,他们在电视剧拍摄的进程中将带来若何的故事呢?巨匠一起等候番外漫画来揭秘吧。

《七大罪》番外漫画启动 主人公拍电视剧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在国王被圣骑士囚禁后寻找骑士团“七大罪”救国的故事。A-1 Pictures建筑的TV动画版第1季2014年10月播出,新作预定将于2016年与粉丝们晤面。(腾讯动漫频道10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七大罪:番外漫画启动 主人公拍电视剧》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大罪圣战的预兆》《七原罪/七大罪

上一篇: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吉卜力电影作品 下一篇:神圣之门:动画版人设图更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