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新ED将启用新人创作歌手

七大罪:新ED将启用新人创作歌手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七大罪》颁发了新ED曲的谍报。创作型歌手泷川ありさ将为本作演唱2015年1月至3月在动画末尾播出的ED曲《Season》。这首歌同时也是她的出道作品,单曲碟将于2015年3月4日发售。

《七大罪》新ED将启用新人创作歌手

泷川ありさ是驰誉音乐建筑人西冈明芳新开掘的女性创作型歌手。独具慧眼的西冈明芳曾是UNICORN、CHEMISTRY、The Gospellers、西野加奈等人气团队和歌手的伯乐。他对泷川ありさ盛赞不已:“从她的歌声和词曲的感觉中可以感慨到一名创作型歌手超群出众的才能。”

《Season》的单曲碟有但凡盘和动画盘两种形态。动画盘附带的DVD中会收录ED动画。其它,泷川ありさ的小我官网上已经黑暗了一段她的演唱视频。网友们听了她的歌声后还可以加入“两秒钟的问卷查询拜访”。

《七大罪》新ED将启用新人创作歌手

TV动画《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已经出书到第11卷。

故事告诉里昂妮丝王国的圣骑士策划政变囚禁了国王,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将救国的希望奉求于十年前因涉嫌推翻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身上。寻找“七大罪”的伊丽莎黑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西崽所救,效果对方恰是“七大罪”的团长……

正文已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白熊咖啡厅:蓝光BOX明年发售 下一篇:战国无双:元气少女2:播出时间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