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漫画第15卷发售 特装版附OAD

七大罪:漫画第15卷发售 特装版附OAD

铃木央人气漫画《七大罪》单行本第15卷昨天(6月17日)刚才发售。除了但凡版之外,同时发售的尚有附OAD的限止版。

《七大罪》漫画第15卷发售 特装版附OAD

OAD的内容为七大罪成员贪欲之罪班和警备生命之泉的妖精族圣女伊莱恩相遇的故事。其它,限止版中尚有一张运用铃木央新图建筑的班和伊莱恩的明信片。并且,在预定8月12日发售的单行本第16卷限止版中也含有OAD。内容是重要脚色集体登场的一个番外故事。本作的粉丝可以多存眷一下。

《七大罪》漫画第15卷发售 特装版附OAD

最后,《七大罪 游戏书 迷路丛林的冒险(原名:七つの大罪 ゲームブック 迷いの森の冒険)》也已经在昨天发售。在这本游戏书中,读者饰演一名生产在里昂妮丝王国的年老人,方针是要比七大罪成员更快找出圣杯。书中收录了铃木央的大量画作。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在国王被圣骑士囚禁后寻找骑士团“七大罪”救国的故事。A-1 Pictures建筑的TV动画版2014年10月播出,全24话已了却。

  《七大罪:漫画第15卷发售 特装版附OAD》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日网友热议:哪一个瞬间让你感受到了青春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希望让父母看看的动画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