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DS七大罪 真实的冤罪:发售日公布

3DS七大罪 真实的冤罪:发售日公布

于十月起开播的春季新番《七大罪》现正热播中。前端工夫民间发表本作将会登陆3DS平台,昨日正式地下了这款名为《七大罪 实在的冤罪》的3DS游戏的出售日期为2015年2月11日。同时放出大量游戏画面,只是略显蹩脚的马赛克画质令粉丝们纷繁担忧起游戏的品质。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于4月16日出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号一集单行本第8卷上发表了动画化决议,播出工夫为2014年10月5日开端。故事次要发作在虚拟的大陆“布里塔利亚”上的国度“里昂妮丝王国”,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预备传说中的圣战而进行军备强化,但是圣骑士团的诸多暴行使得整个国度生灵涂炭,甚至发起政变囚禁了国王。担心着国度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心愿寄予于十年前因涉嫌推翻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从而单独踏上寻觅的旅程。注定无果的旅程中,疲乏不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客人、一名金发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拯救进去后,他们踏上了解救国度将来的旅途。

《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七大罪》 简介:电视动画《七大罪》改编自铃木央作画的同名漫画,将于2014年10月5日开端播放。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号(4月16日出售)和单行本第8卷上发表了动画化决议。[材料库]

相关动漫:《蓝精灵3D》《航海王特别篇3D2Y》《特暴龙3D》《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特暴龙3D/斑点韩半岛的恐龙

上一篇:凭物语:12月31日全4话一次性播出 下一篇:雨宫天陪你聊七大罪:还是喜欢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