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谏山创老家推出巨人:兵长团长梅酒

谏山创老家推出巨人:兵长团长梅酒

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番外作品《无悔的选择》OAD连系谏山创家园大分县日田市大山町的大山梦工房连系推出以兵长利威尔和团长艾尔文为主题的两款梅酒。而今这两款梅酒的包装设想图已经黑暗。

谏山创老家推出《巨人》兵长团长梅酒

此次的两款梅酒是“查询拜访兵团茶房 侵陵的巨人梅酒”系列推出的第3弹商品。个中,利威尔款运用莺宿梅酿造,而艾尔文款则运用南高梅酿造。酿酒的原资料运用的都是产自谏山创老家的极度正宗的梅子,绝对不会令喜欢梅酒的酒友失落望。

谏山创老家推出《巨人》兵长团长梅酒

另一方面,对于《侵陵的巨人》的粉丝来说,酒瓶上的包装图同样极度具有杀伤力。无论是眼神中充溢杀气的利威尔,仍旧约请利威尔参与调差兵团的艾尔文,都能令粉丝们乖乖地掏钱付账。

谏山创老家推出《巨人》兵长团长梅酒

《侵陵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是在女性向漫画杂志《ARIA》上连载的《侵陵的巨人》番外作品,砂阿久雁负责故事,骏河光负责作画。告诉开初成为查询拜访兵团兵长的利威尔和查询拜访兵团分队长艾尔文相遇的故事。《侵陵的巨人》单行本限止版中曾附送过这部作品的OAD前后篇。(腾讯动漫频道10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谏山创老家推出巨人:兵长团长梅酒》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与刀剑男士共餐!加州清光为你夹菜 下一篇: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