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作者在干啥?谏山创沉迷于格斗世界

巨人:作者在干啥?谏山创沉迷于格斗世界

一个月前,原定于往年开播的《侵陵的巨人》第二季迷迷糊糊跳到来岁的动态让巨人粉眼泪失落一地。《巨人》的动态慢慢地沉了下去,那而今作者谏山创在干什么呢?他接收了残杀杂志的采访,大谈对残杀技的爱。

《巨人》作者在干啥?谏山创沉迷于格斗世界

这篇采访登载在eastpress《GONG残杀技》8月号(6月23日发售)上,此次采访时为留念终极残杀冠军赛UFC第200场大赛而设,谏山创恰是一个超等UFC粉。他与残杀家堀口恭司一起聊UFC的魅力,并送给对方远藤浩辉的漫画《万能残杀士》,说死宅送礼即是这种形式。而谏山创赶稿的处所还放着拳击沙袋。

《巨人》作者在干啥?谏山创沉迷于格斗世界

两人在封面上做出《巨人》中献出心脏的招牌式举措,采访标题是《侵陵的UFC》。老湿……你能不克不及先填坑,尚有泄漏一下动画方面的进展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星球绿巨人

上一篇:日本两周内将发售近40本“异世界”轻小说 下一篇:政宗君的复仇:曝视觉图 懦弱小胖猪变美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