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鹿岛鹿角足球队再现电影版巨人:海报

鹿岛鹿角足球队再现电影版巨人:海报

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与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进行协作,颁发了一张由前卫柴崎岳领衔,共9名举止员集体登场的《侵陵的巨人》版宣传海报。

鹿岛鹿角足球队再现电影版《巨人》海报

海报的构图与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的海报完全一致,并且举止员们都穿上了戏服,就连临近决斗前的拼搏脸色也都表演得极度到位,令这张海报看上去切实其实可以以假乱真。除了柴崎岳之外,海报中的举止员尚有前卫小笠原满男、前卫西大伍、门将曾凯端隼、先锋金崎梦生、前卫远藤康、前卫土居圣真、后卫昌子源和后卫植田直通。原版海报中的“侵陵的巨人”被改成了“侵陵的鹿岛”。血色的宣传语是:“战斗还没有完毕。此次轮到鹿岛出战。”这张海报宣传的是11月22日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与名古屋鲸鱼足球俱乐部之间的竞赛。

鹿岛鹿角足球队再现电影版《巨人》海报

依照谏山创人气漫画改编拍摄的真人剧院版《侵陵的巨人》告诉人类与巨人之间惨酷的战斗。片子版一共有两部,前篇已经上映,后篇预定9月19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纠集了日本片子界、动画界和特摄界各范围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

演员有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皮埃尔泷、石原里美、国村隼等。

  《鹿岛鹿角足球队再现电影版巨人:海报》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最新演唱会影碟确定11月发售 下一篇:LL:新组合Aqours出道曲试听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