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野之森美术馆将办进击的巨人展

上野之森美术馆将办进击的巨人展

幽默诙谐的画面《进攻的伟人》是一部由谏山创所著、塑造人的总称镇压拥有压倒性力量的伟人的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到现在为止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半月刊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出版)向上行连载。原作原本就好评价如潮,在2013年动画播出古人气更是接着回升中,2015年还将放映真人电影版,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销量已总计逾越3600万部。

 上野之森美术馆将办进攻的巨人展

以谏山创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为基点,《进攻的伟人》衍娩出了诸如电视动画、戏院版动画、真人电影、音乐、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等多端的作品。《进攻的伟人》的世界正以怎奈遏制的速度散布至各类电视台中去,该作品出生的伟人蓬勃发展并不但限于东洋,甚至于还席卷寰球,在国外外都遭遇到高度评估。

这一次,《进攻的伟人》再为博大粉丝们带来新冲击——伟人行将占领美术馆!

2014年冬季,东京的上野之森美术馆将会举办“进攻的伟人”展示。这是一场以回溯作品吸引力的大型展示会,定名为“进攻的伟人展”。该展示将在整家美术馆里停办,完成名为实际上的“占领”!“进攻的伟人展”将展出《进攻的伟人》的原画等五花八门的特点标志展览品,但到现在为止具体音信还不清朗,非官方的只地下了“‘伟人’将会占领整家上野之森美术馆!”这一迷人而由回味没有穷尽的音信。非官方的表示意思,将在将来宣告具体的举办一段时间以及展出内部实质意义,不过原笔者的谏山创却宣告了一句颇有深刻含义的言论……

以下是来自《进攻的伟人》原笔者谏山创教员的述评:

“近来真曲直常多企划要展开了!无论是想要让情怀变差,仍然想要点会兴奋的人,都请来看一看吧!”

这处所谓“想要让情怀变差”,到尽头是怎样一回事呢?是指入场主子会被惊慌害怕的伟人吓到,仍然指会被畏惧伟人、惨死在伟做事的人底下的尸体吓到?应有尽有设没有料到会通过怎么一种手法让人情怀变差,但这么反倒勾起了人的猎奇心呢。

上野之森美术馆,行将被空前绝后的伟人浪潮侵入国,连大家疼爱的休息场合最后仍然逃不出伟人的有情侵扰!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排行 囮物语夺冠 下一篇:学问!:4月开始连载 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