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性骚扰电击文库宣传板上的幼女

死宅性骚扰电击文库宣传板上的幼女

为留念电击文库出书作品逾越3000本,专程举止“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 2015”日前在秋叶原举行。而今举止当然完毕了,然则宣传车却仍旧在秋叶原四处行驶。近日,有网友发现宣传车上一名幼女脚色的私处被人写下了“幼女LOVE”的字样。

死宅性骚扰电击文库宣传板上的幼女

死宅性骚扰电击文库宣传板上的幼女

宣传车的车厢上印有电击文库主打作品的女副角泳装图,宣传图中的一名长发幼女出自苍山サグ撰写的《天使的3P》。举止中,粉丝们可以自由在宣传板上写下留言,然则不知道什么人竟然在这名幼女的三角泳裤上写下了“幼女LOVE”的字样。尚有写“小学生最高”“幼女最高”“老是让我很爽”的,真是令人耽忧……

死宅性骚扰电击文库宣传板上的幼女

日本网友看到后说:“这种行为违反了反常名人铁则第一条,反常名人在反常之前应该放弃名人。”“儿童法果真是正确的。”“只要舛错三次元的幼女脱手就没问题吧。”“别这样,忘八。”“好下流。”(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死宅性骚扰电击文库宣传板上的幼女》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音未来 安室奈美惠动画版MV曝光 下一篇:PSV学园K V Edition:曝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