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们的未来?东京孤独死人数激增

死宅们的未来?东京孤独死人数激增

日前,东京电视台在一次新闻报道中,提到了东京孤傲死人数剧增。在过去一年里,就快要增长了3000人。对此,有网友以为犹如瞥见了泛博死宅们的将来。

死宅们的未来?东京孤独死人数激增

在东京电视台做的一个关于今朝东京存在的问题的系列报道中提到,今朝栖息东京的孤傲死问题严峻。个中良多白叟由于没有成亲就住在独身公寓里,无意候若何由于染病没有人知晓就会无声无息地长逝在自身的公寓中。尽量公寓里住的都是差不多状况的人,然则巨匠的交流很少。一位接收采访的70岁老奶奶透露表现,自身一小我住就犹如住在孤岛上一样。切实其实有点孤单,然则并不会寂寞,由于可以做良多自身喜欢的事。这则报道在网上浮现之后,不少死宅们都透露表现犹如瞥见了自身以后的人生。

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每天都在自身的房间里,只和自身的手办待在一起,这样的人生真的好幸福啊。

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以是说以后没有成亲的死宅就只能这样吗?我能寄希望于我的爱人(二次元人物)可以来照顾我吗?等我老了她仍旧很年老吧。

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其实这真的很真实啊,跟邻人也不若何交流,以是出什么事也没有人知道。没错,真的即是我的人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成为安西教练!生活中容易变大脸的四个不良习惯 下一篇:后果很严重!伪娘误入基情澡堂工口游戏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