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豪炫富啦!日媒调查:死宅在C90上的花费情况

土豪炫富啦!日媒调查:死宅在C90上的花费情况

炎天即将完毕,置信良多人还对刚才过去的C90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吧?而在这样的举止当中,除了看COSPLAY、加入各类举止之外,买买买也肯定是动漫迷们不成或缺的主旋律。那么在C90当中,巨匠都花了若干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土豪炫富啦!日媒调查:死宅在C90上的花费情况

Q1.你加入了往年的C90吗?

去C90的方针个体都是买器械,或者以社团名义参战。从效果而言,大体有20%的人加入了往年的C90,而且东京方面的比例更高一些。看来当地人想要远征仍旧比拟艰苦的呢。

去了!(以游客身份加入):55人

当然想去,然则摒弃了:131人

没有去:117人

以社团名义参战:8人

Q2.说假话,你在往年炎天的C90当中究竟花了若干钱呢?

C90也是一个买买买的舞台,那么巨匠都用了若干钱呢?从效果而言,大体有75%以上的人透露表现买了逾越5000日元(合人平易近币331.6元)的器械,以至于也有人消耗逾越了10万日元(合人平易近币6633元)!

5000日元以下:18人

5001日元到10000日元:21人

15001日元到20000日元:18人

20001日元到30000日元:9人

30001日元到50000日元:3人

50001日元到99999日元:1人

10万日元以上!:5人

Q3.你对花了这么多钱的任务感慨悔恨吗?

这也是一个让民心痛的问题。良多人在花了钱之后,往往就会极度烦恼。不外在本次查询拜访当中,有7成以上的人透露表现“当然比预料之中的花得多,不外我不悔恨!”

别问了:5人

说假话,我的钱包有点透支了:18人

设想通:11人

没有悔恨!接下来即是连续存军费了!:29人

比预料之中的花的少:12人

Q4.这一次的C90,你开心吗?

这也是一个极度纯挚的问题了。而不出意料,良多人透露表现“好累……”但看上去仍旧极度满足的样子。

好累:9人

C90即是沙场,因此值了:24人

见到了仰慕已久的作家,而且还跟石友们邂逅了,很开心!:32人

Q5.你会去冬天的C91吗?

最后是一个对巨匠将来配置的查询拜访。个中有55%的人透露表现“会去”。

以社团名义加入:9人

可能有点艰苦:64人

不去:78人

可以的话,我想去:135人

绝对会去的:25人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脸不屑什么鬼!水团妹子被胸袭之后的表情亮了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超能力女”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