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版追加声优远藤绫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版追加声优远藤绫

即将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TV动画版后半局部的《落幕的炽天使》颁发了轻小说《落幕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16岁的幻灭(原名:終わりのセラフ 一瀬グレン、16歳の破滅)》广播剧CD化和远藤绫出演柊真昼的动态。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版追加声优远藤绫

《落幕的炽天使》的原作是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负责作画,降矢大辅负责分镜的漫画作品。轻小说《落幕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16岁的幻灭》由漫画版原作者镜贵也撰写,从2013年1月入手下手由讲谈社轻小说文库陆续出书。以一濑红莲为副角,告诉人类灭亡前的故事。即将于10月30日出书的轻小说第6卷会发售附有广播剧CD的限止版。

广播剧CD的脚本由镜贵也全新创作,柊家长女柊真昼将会登场,出演声优是远藤绫。她的代表作有《花样良人》中的牧野杉菜和《恶运星》的高良美幸等。而期近将于10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后半局部中,柊真昼也仍旧由她来出演。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版追加声优远藤绫

《落幕的炽天使》的故事告诉人类世界被未知病毒破碎摧毁,只有小孩子可以活下来。生产在地下都市的他们被吸血鬼统治着。热血少年百夜优一郎在伙伴们的捐躯下,独自一人逃了出来,为了报血海深仇而参与了帝鬼军,然则曾经的伙伴却站在了吸血鬼的一方……

本作的动画版纠集了《侵陵的巨人》的建筑团队,由德土大介担负监督,肥冢正史担负副监督,濑古浩司担负系列形成,门脇聪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公司是WIT STUDIO。出演声优有入野自由、小野贤章、中村悠一、樱井孝宏、早见沙织、冈本信彦、石川界人和井口裕喷鼻香等。4月播出第1季,10月播出第2季。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版追加声优远藤绫》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终结的炽天使》《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

上一篇:偶像大师:角色变身干物妹:小埋 下一篇:高分少女:版权问题解决 有望恢复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