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版《落幕的炽天使》后半局部中,由fripSide演唱的新OP曲《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和由柳柳演唱的新ED曲《圣带(原名:オラリオン)》的单曲碟发售宣传片已经在网上曝光。

《落幕的炽天使》的故事告诉人类世界被未知病毒破碎摧毁,只有小孩子可以活下来。生产在地下都市的他们被吸血鬼统治着。热血少年百夜优一郎在伙伴们的捐躯下,独自一人逃了出来,为了报血海深仇而参与了帝鬼军,然则曾经的伙伴却站在了吸血鬼的一方。TV动画版的后半局部《名古屋决斗篇》已经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由《LoveLive!》绚濑绘里声优南条爱乃和八木沼悟志结成的双人组合fripSide带来的《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将作为本作的新OP曲在动画中播出。这首歌的单曲碟将于12月2日发售,在宣传片中可以看到MV的片断。初回限止盘的DVD中将收录MV的完整版和花絮视频。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另一方面,由柳柳演唱的《圣带》则将作为新ED曲在动画中播出,单曲碟预定12月9日发售。宣传片中一身黑衣的柳柳在一个充溢科幻感的空间中进行演唱,富有沾染力的歌声令人过耳不忘。初回限止盘的DVD中收录了MV完整版和花絮视频。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落幕的炽天使》的原作是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负责作画,降矢大辅负责分镜的漫画作品。TV动画版纠集了《侵陵的巨人》的建筑团队,由德土大介担负监督,肥冢正史担负副监督,WIT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入野自由、小野贤章、中村悠一、樱井孝宏、早见沙织、冈本信彦、石川界人和井口裕喷鼻香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终结的炽天使:新OP ED曲宣传视频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终结的炽天使

上一篇:绚香献唱史努比:3D电影片尾曲 下一篇:柯南:剧场版宣传人偶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