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

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

“萌菌物语×纯粹的玛丽亚原画展 -石川雅之的世界-”于昨天落下了帷幕。今日,在《纯粹的玛丽亚》中扮演故正事主人公玛丽亚的声优金元寿子在小我博客中发日记透露表现自身去了上述该原画展,并在博客中说道:“我能扮演玛丽亚,真的是超等幸福呢!”

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

金元寿子晒出了全场唯逐个幅能摄影的原画,并对举止中展示的各类原画和周边商品透露表现十分激动。“这里有良多石川老师可贵的原画,我都细细赏识了!详细的设定和评论真的让我十分感喜好。并且尚有《萌菌物语》内中的装扮!会场还贩卖了玛丽亚的文件夹以及明信片,以是我就和《纯粹的玛丽亚 exhibition》一起都买了(笑)。好想快点入手下手看续编呢!”

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

除了采办了良多展览中的周边商品之外,金元寿子还透漏自身在收录时取得了原作者石川雅之赠给的小礼品。“在收录半途,石川老师送了一幅写着我名字的玛丽亚插画给我。受到了老师的鼓动勉励,我觉得超欢娱呢!我还没有机遇背后跟老师叩谢,希望有一天能和老师晤面就好了”。

在博文的最后,金元寿子以这样一段话作结,表明了自己对扮演玛丽亚一角的感慨。“我能扮演玛丽亚,真的是超等幸福呢!与此同时,我心中也充溢劲头与严峻(笑)”。

《纯粹的玛利亚》由日本漫画家石川雅之创作,是一部以中世纪法国为舞台,环绕拥有圣母之名而且厌恶战争的少女玛利亚展开的幻想类作品。漫画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创刊号(2008年11月7日发售)上入手下手连载,直至第33号(013年7月5日发售)了却,单行本全3卷。番外篇《纯粹的玛利亚 exhibition篇》则于《good!AFTERNOON》第45号(2014年7月7日发售)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依照原作改编的同名动画《纯粹的玛利亚》正在热播当中!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纯洁玛丽亚原画展落幕 金元寿子大感动!》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纯洁的玛利亚

上一篇:轻改番OVER LORD: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看漫画也能学英语?几部英文版漫画推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