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近日,日本大型Cosplay装扮生活商“COSPA”揭橥了“2014年Cosplay装扮发卖排行榜”,个中名列榜单第一位的,是纵横动画和游戏范围的《Love Live!》的“国立音乃木坂学院 女子屈服”!紧随厥后的,则是《舰队Collection -舰cole-》的金刚型以及《侵陵的巨人》的查询拜访兵团军服。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国立音乃木坂学院 女子屈服”在2013年的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位,进入2014年动画第二季开播后,人气连续陡峭上升,终于夺得了第一位的职位地方。不单如斯,剧院版即将上映的动态也极大地敦促了发卖量的上升。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至于《舰队Collection -舰cole-》,2013年登上排行榜的仅有“岛风”的装扮,然现在年除了“岛风”连续上榜之外,“金刚型”和“第六驱散队”也取得不错的发卖量,顺遂成为上榜最多的作品。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其它,榜单上除了有迩来的大人气作品之外,经典作品也绝不示弱。上世纪八九十年月的名作《天河俊杰传说》的“联盟军夹克领巾套装”也顺遂上榜,排名第六位。据COSPA公司透露表现,该装扮的销量超乎想像,为了正式发售而筹备的第一批废品全都被预约完了。

又因为2014年的万圣节与以往相比有更多人加入了Cosplay举止,以是诸如《龙珠》等传统人气作品的装扮的销量也有了上升。对此,COSPA公司透露表现:“尔后Cosplay举止可能会变得愈加普及”。

2014年Cosplay装扮发卖排行榜

第一位:国立音乃木坂学院 女子屈服(《Love Live!》)

第二位:金刚型装扮 (《舰队Collection -舰cole-》)

第三位:查询拜访兵团艾莲军服(《侵陵的巨人》)

第四位:特拉法尔加·罗 新世界ver.(《海贼王》)

第五位:初音将来装扮(《初音将来》)

第六位:联盟军夹克领巾套装(《天河俊杰传说》)

第七位:超高校级恶运 狛枝凪斗外衣(《弹丸论破2 再见绝望学园》)

第八位:岛风装扮(《舰队Collection -舰cole-》)

第九位:第六驱散队(《舰队Collection -舰cole-》)

第十位:坂田银时装扮(《银魂》)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COSPLAY哪家火?《Love Live!》排第一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战国Collection》《Concrete R》《可爱的Muco》《见习神明 秘密的CO》《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上一篇:声优道!路飞声优·田中真弓自述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第三季开播!小黑子简直萌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