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第2话NICONICO点击破百万

阿松:第2话NICONICO点击破百万

正在热播中的话题性TV动画《阿松》第1话在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上播出一周后点击量就打破了百万,而今第2话播出仅4天点击量就又打破百万大关,看来这部作品的潜力真是不成限量啊。

《阿松》第2话NICONICO点击破百万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阿松》第2话而今的数据是,点击量1102047,评论61558,珍藏6047,在动画分类综合榜上排名第一。而今第2话的视频上已经可以看到大量粉丝们发来的破百万祝贺。“这么快就破百万啦!”“比第1话破百万的速率更快。”“这部作品每一话点击都能破百万吧。”“这是《学园孤岛》后又一部百万鸿文啊。”

《阿松》第2话NICONICO点击破百万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000万本,是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告诉发生在松野家的6胞胎身边的一些欢快爆笑故事。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以是此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阿松》第2话NICONICO点击破百万

此次的TV动画版的声优威望极度豪华,而今已经颁发的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和远藤绫。监督为曾经执导过《银魂》等人气动画的藤田阳一,脚色设定为《圣哥传》的浅野直之。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Pierrot。(腾讯动漫频道10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松:第2话NICONICO点击破百万》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EVA:新干线便当体现“父子关系”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APP公布万圣节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