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内Poison Berry:真人电影化

脑内Poison Berry:真人电影化

水城雪可奈的漫画作品《脑内Poison Berry》发表真人电影化。真木阳子出演客人公樱井市子。

《脑内Poison Berry》真人电影化

《脑内Poison Berry》讲述年过30的客人公市子喜爱上酒会时与本人同席的早乙女的故事,然而早乙女的年龄却比她小。乍一眼看下来这是一个十分一般的故事,然而风趣的是,市子能够在本人的脑内世界中散会。参与会议的有5集体,既有身穿萝莉服的少女,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将针对同一件事论述本人的观念,帮市子做出决议。

《脑内Poison Berry》真人电影化

在真人电影版中,真木阳子将出演女配角市子,而古川雄辉则将出演市子喜爱的美女子早乙女,成河出上演版社的编辑越智。此外,在市子脑海中散会的5名角色中,西岛秀俊出演议长吉田,神木隆之介出演悲观的石桥,吉田羊出演消极的女性池田,樱田日和出演总是凭直觉行事的鸠子,浅野和之出演书记岸。

本作由《如月疑云》和《蓝莓之夜》的监视佐藤祐市执导,预约2015年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

水城雪可奈感言:

这次《脑内Poison Berry》能够由聚集了这么多优秀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剧组拍成电影,我感到十分快乐。

最后画这部作品是想把一集体脑海中的考虑用“会议”的方式体现进去。这是一部为了鸡毛蒜皮的琐事而开展认真探讨的密室对话剧。脑海会议和事实中的悲悲剧由这些共性丰厚的演员扮演进去,肯定会变得既搞笑又感人吧。我十分等待早日看到实现后的作品。

西岛秀俊和真木阳子都是我十分喜爱的演员。《脑内Poison Berry》能够被写入他们的作品表中,我感到十分光荣。常常出演硬派角色的西岛这主要演一个没有主意,容易被其余人的意见所左右的议长,而女强者的觉得十分激烈的真木却要演一个被犹豫不决的共性所折磨的女性。身为粉丝的我,十分等待看到两人的扮演。

相关动漫:《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上一篇:飙速宅男 二季:关智一出演待宫荣吉 下一篇: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