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十月新番《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部精力关碍学园恋爱悲剧》(以下略称: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往日地下了声优阵容和非主要角色的动画人设。男主甘草奏将《无头骑兵异闻录》龙之峰帝人、《家子老师》入江正一、《少年同盟》松冈春、《绝园的暴风雨》不破真广的声优丰永利行担当,几位女性角色的声优则有半数是新人。

那里面,裘可拉的声优佐土原薰和柔风小凪的声优味里是在《DATE A LIVE》中协作过,而大空直美则是《现视研 二代目》中苏的声优,辻亚由美在《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为萌萌的妖精桑配置声音,松嵜丽是《织田信奈的野望》中丹羽长秀的声优,而近藤唯则是《崇拜对象巨匠》中篠宫不幸运的声优。矢岛晶子和半百岚裕美总算新许多人的前辈,矢岛晶子曾为《蜡笔小新》中的野原新之助配置声音,而半百岚裕美则是《会长是女仆小孩子》中兵藤葵的声优。充当解释的是“麻婆”中田让治,近来“麻婆”似乎常常在动画里作解释的模样,比喻《战勇。》。

动画将由《我的脑内恋碍选项》改编自春日部武命笔,yukio充当插画,并由角川(微博)Sneaker文库出版的重名轻小说,故事讲评的是由于脑中时时闪现的相对选项而被周围的人当成变态看待的男主甘草奏,和某天碰到的突如果来的美年轻女子之间的援救的命数挑选恋爱悲剧。动画由diomedea企业制作,检查查看是《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从第2话起头执导的稲垣隆行,同时他也是《战勇。》的原画。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故事简介】

男扫边甘草奏在遭遇到名为“相对选项”的诅咒后,会突然间在脑中闪现选项,一直到做出挑选才会隐没。下一天在学园里也闪现了“请挑选①赤裸上半身大叫,②赤裸下半身大叫”这么的选项。男扫边故而重复做出怪异的行径,遭遇到众人的翻白眼。一直到闪现“①美年轻女子突如果来”这个选项……

【STAFF】

原作:春日部武(角川Sneaker文库刊)

检查查看:稲垣隆行

系列形成:金杉弘子

角色原案:yukio

动画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齐田博之

原画:野田康行?缘由美子

美術監督:阿部行夫

环境:じゃっく

色指定:上村修司

取景检查查看:伊藤康行

编集:岡祐司

影响检查查看:山岭间较低处贵之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音乐制作:MAGES.

动画制作:diomedea

【CAST】

甘草奏:丰永利行

裘可拉:佐土原薰

雪平富良野:近藤唯

游皇子咏赞:辻亚由美

柔风小凪:味里

箱庭摇木:大空直美

彩色院清罗:半百岚裕美

丽华堂绚女:松嵜丽

道乐宴:矢岛晶子

解释:中田让治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相关动漫:《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我的碧可OVA》《我的女神OAD

上一篇:回忆积木小屋:片方10月推新动画 下一篇: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PV3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