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参演动画妖精的尾巴ZERO:

花泽香菜参演动画妖精的尾巴ZERO:

超人气漫画《妖精的尾巴》的前传性质作品《妖精的尾巴ZERO》自从宣布将推出TV动画之后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此前颁发的声优名单也让人刻下一亮。而近日官方宣布:花泽喷鼻香菜将为泽拉配音。

花泽香菜参演动画《妖精的尾巴ZERO》

2003年就入手下手加入配音任务的喷鼻香菜可以说也是如今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人了。此前她出演的《物语系列》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都给不雅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配音的泽拉在作品当中是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的石友,并且性情比拟内向。或许看到这样的设定,巨匠也能脑补出喷鼻香菜将运用的声线了吧?而关于本次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妖精的尾巴ZERO》告诉了“妖精尾巴”公会的初代会长梅比斯此前的故事。某一天,当她碰见了来到天狼岛的寻宝猎人们之后,其人生也发生了重大转变。TV动画将在来岁1月正式播出,而包罗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石田彰等人的出演也为作品减少了更多看点。(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花泽香菜参演动画《妖精的尾巴ZERO》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花泽香菜参演动画妖精的尾巴ZERO:》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下一篇:1月番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放出全新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