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闪烁的青春:追加声优 圣诞举办见面会

闪烁的青春:追加声优 圣诞举办见面会

明天,咲坂伊绪教师笔下婉约细腻的恋爱故事——电视动画《闪动的青春》,宣布了追加声优的音讯,将由日本声优松冈祯丞饰演作品中菊池东马一角。据动画官网引见,菊池东马是一名和双叶上同一所高中的男先生。除此之外,制造方还一并宣布了菊池东马的角色设计图。

《闪烁的青春》追加声优 圣诞举办见面会

另外,《闪动的青春》将于12月14日举办圣诞流动,男女配角古冈双叶饰演者内田真礼和马渕洸饰演者梶裕贵会带领茅野爱衣、小松未可子、KENN(微博)等一众主演声优缺席上述流动。9月17日更会出售《闪动的青春》蓝光及DVD第一卷,其中初回限定版将会附赠上述流动的优先出售请求券。

《闪烁的青春》追加声优 圣诞举办见面会

动画《闪动的青春》剧情简介:

吉冈双叶从国中期间就很不善于和男生相处,却有一位名为“田中”的男生例外,但是田中在寒假转学了,双叶也来不迭传达本人的情意。之后,在男生群十分受欢送的双叶蒙受女生的排斥,在升上高中后的双叶为了不再让女生厌恶决议要假装本人,同时她与国中时代的初恋的“田中”再次相遇了……人

动画《闪动的青春》次要制造人员名单:

原作:咲坂伊绪(集英社“别册Margaret”连载)

导演:吉村爱

剧本统称:金春智子

角色设计:井川丽奈

美术监视:金子雄司

摄影监视:松本幸子

前期制造:滨宇津妙子

音响监视:长崎行男

音乐:堤博明、大嵜庆子、桥本翔太

动画制造:Production I.G

制造:动画“闪动的青春”制造委员会

动画《闪动的青春》主演声优名单:

吉冈双叶:内田真礼

马渕洸:梶裕贵

槙田悠里:茅野爱衣

村尾修子:小松未可子

小凑亚耶:KENN

田中阳一:平川大辅

相关动漫:《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

上一篇:人生导师!岛本和彦名言集:热血解读 下一篇:魔物娘:角色人气投票 即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