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闪烁的青春:剧照及预告曝光

真人版闪烁的青春:剧照及预告曝光

根据咲坂伊绪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照相的真人电影《扑闪的青年时期》宣布了海报、特报和剧照。

海报中,本田翼演出扮演的女扫边双叶和东出昌大演出扮演的男扫边洸身穿制伏并排站在讲堂外的走廊上,充满青年时期的气味。两人之间写着一行字:“渡过终身一次的青年时期。”

真人版《闪耀的青年时期》剧照及预告暴光

32秒的特报在女扫边的独白中缓缓变换,带来有舒服安逸也有香甜的青年时期。那里面有一幕是双叶和千叶雄大演出扮演的东马的吻戏。特报中的独白是:“青年时期是眨眼的闪亮,青年时期是甜美的灿烂的,青年时期是愚笨的伤心难过的梦幻的,青年时期老是会犯错差。”

真人版《闪耀的青年时期》剧照及预告暴光

真人版《闪耀的青年时期》剧照及预告暴光

真人版《闪耀的青年时期》剧照及预告暴光

《扑闪的青年时期》讲评女高中生吉冈双叶升上高中后与初爱相爱一方马渕洸相逢后的故事,是一段对于恋爱和友情的青年时期物语。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TV动画版正在播出中,真人电影版十二月十三号在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杀老师挑衅全人类!暗杀教室:CM第2弹 下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榜 妖尾新卷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