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客观公正不塞钱!NEWTYPE人气角色排行榜

客观公正不塞钱!NEWTYPE人气角色排行榜

被称为塞钱榜的《NEWTYPE》每月人气榜不断是不少动漫迷十分关注的热点。而随着7月新番逐步走向低潮,冬季动画外面的角色也往往领有极高的人气。那么上面就让咱们看一下本月终究哪些人物排名前列吧!

客观公正不塞钱!NEWTYPE人气角色排行榜

男性榜双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蝉联数期榜首的桐人(子)。在第二季的《刀剑神域》当中,桐人一改第一季拿着剑飘逸洒脱的一面,转而在出现末世背景的游戏当中化身为神枪手。而他那近乎伪娘化的人设也博得了不少赞美。能够说经过人气榜,咱们也能显著看出桐人在近期领有的弱小号召力。

日轻界的龙傲天代表——司波达也成为了第二名的人选。大爷也是从4月开端就很少下榜的超人气角色之一,尽管平常看起来无比淡定,然而正所谓“爷不是不出手,让爷出手的早就不存在了”,在目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情中,还从未有过任何一个敌人可以跟司波达也顶上几个回合,那么接上去就让咱们持续围观大爷的英武体现。

至于排名第三的角色是《JOJO微妙冒险第三部 星尘斗士》的男一号·空条承太郎。尽管在JOJO的世界观当中简直一切配角都领有一身强壮的肌肉,然而承太郎身上相对看不到一丝“四肢发达头脑简略”的影子。经过察看敌人的举措捕获漏洞,进而予致使命一击……这样一个头脑型角色加上小野大辅的配音,恐怕也难有敌手了吧?

另外基拉大和跟橘真琴分列四五位。前者能够说简直是塞钱榜的绑定人选,咱们曾经不需求感叹“他竟然又上榜”,只需思考“他什么时分能力下榜”就好了。近年来也有不少动漫粉丝感到纳闷:终究是怎么一个群体能力如此执着地给他投票呢?至于后者也是京都动画《Free!》第二季的领军人物,早在第一季当中,真琴那无比复杂的异性CP就能让泛滥腐女打得头破血流,而第二季人物的性情愈发丰满,惹起尖叫也是出乎咱们的道理之中了。

【人气男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桐人(《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二位 司波达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三位 空条承太郎(《JOJO微妙冒险第三部 星尘斗士》)

第四位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五位 橘真琴(《Free!》第二季)

第六位 松冈凛(《Free!》第二季)

第七位 蒙奇·D·路飞(《ONE PIECE》)

第八位 狡啮慎也(《心思测量者PSYCHO-PASS》)

第九位 鸣上悠(《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第十位 野崎梅太郎(《月刊少女野崎君》)

(下页女性排行榜)

客观公正不塞钱!NEWTYPE人气角色排行榜

女性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桐人正宫亚丝娜。作为《刀剑神域》系列的女一号,亚丝娜的存在感恐怕曾经显而易见,光是数量吓死人的同人本就足够令人侧目了。虽然在第二季当中的不少剧情里,亚丝娜显得比拟低调,然而不可否定:假如没有她的存在,那么《刀剑神域》也就得到了属于它的几分魅力了。

而第二位的角色同样来自于《刀剑神域》,这就是某种意义上的“第二季女配角”诗乃。诗乃是一个典型在游戏中和事实里不异性格的角色,而或者这样的设定也引发了不少宅人的共鸣。毕竟诗乃的性情能够用“闷骚”来描述,这也恰好合乎不少宅人的特点。另外她那仿佛带着几分忧伤,惹人爱怜的眼神同样博得了不少人的支持。

至于排名第三位的角色是司波达也的妹妹司波深雪。教科书普通的白富美、早见沙织的倾情归纳……所有都为深雪打上了完满的记号。再加上她关于哥哥近乎变态普通的痴迷,也引发有数妹控的嚎叫。

松冈江排名第四。这也是《Free!》系列当中多数几个不是男孩子的角色。尽管从她的脸上仿佛能找到很多京都系女配角的影子,然而挑动人心的性情给她添加了不少亮点。另外拉克丝自始自终排在第五位,思考到上个月她差点跌出前十,看来《高达SEED》的刷票团这个月再度发力了。

【人气女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亚丝娜(《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二位 诗乃(《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三位 司波深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四位 松冈江(《Free!》第二季)

第五位 拉克丝(《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六位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ALDNOAH ZERO》)

第七位 佐仓千代(《月刊少女野崎君》)

第八位 Saber(《Fate/stay night》)

第九位 东兔角(《恶魔之谜》)

第十位 嘉依卡(《棺姬嘉依卡》)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禁全角色登场!镰池和马10周年PV公开 下一篇:水岛努十月原创番白箱:人设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