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8月客观塞钱榜出炉 桐人、嘉依卡夺冠

8月客观塞钱榜出炉 桐人、嘉依卡夺冠

东洋知名动漫资讯杂志《Newtype》每月都会宣布最新一期的角色人气名次。而根据最新音信,这个月的人气榜单也以前出炉。

 八月客观塞钱榜出炉 桐人、嘉依卡夺冠

男的角色方面,获得冠军的是来自于《刀剑神域》系列的桐人。七月起头,《刀剑神域》的第二季也正式同看客们会面,这也进一步催产了桐每人气的下跌。再加上很快桐子也将呈如今大家身后,一点绅耆恐怕以前忍不住要大声叫好了吧。当然,从《刀剑神域》在这以后,桐人的声优松冈祯丞以前愈发显得变态起来,大家如今看待桐人能否有违和感呢,恐怕也是一个风趣的看点吧。

而名次第二的则是来自《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的男1葇諀司波达也。大爷如今在作品之中的表现出来也是愈发活泼,轻小说界龙傲天的名字别号根本是坐实了。不过随着故事的展开,也有不少看客发事实际上他也总算一个刻画得比拟胜利的角色。再加上十全的男扫边在到现在为止动漫作品之中凤毛麟角,也故而让大爷赢得不年轻女子性看客的欢心。

至于第三名是《Newtype》长幼次序榜上的万年不动的老顾客——基拉大和。这个来自《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角色以前不需要再做非常多的引见了吧?咱们在此唯一需要说的话就是:您老到尽头啥时候才甘于下榜呢?

第四名的角色是《JOJO微妙犯险第三部 繁星斗士》的男扫边空条承太郎。空条压根儿就是JOJO系列中间人气无上的角色之一,而小野大辅的配置声音更是完满符合了这个角色,在JOJO存在广泛鲁莽暴躁的画风之中,空条的身上则若干有几分帅气的气质。

额外名次第五的角色为《漆黑的枪弹》中的里见莲太郎。在刚才播出结束的TV动画之中,莲太郎的表现出来也总算可圈可点,固然他关于木更黑化在这以后宣告的言论导发了一点争议,但还是无关碍他变成声优·梶裕贵最新代言的断手代表。

 八月客观塞钱榜出炉 桐人、嘉依卡夺冠

【男的人气榜单TOP10】

首位 桐人(《刀剑神域》)

第二位 司波达也(《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三位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四位 空条承太郎(《JOJO微妙犯险第三部 繁星斗士》)

第五位 里见莲太郎(《漆黑的枪弹》)

第六位 托鲁·亚裘拉(《棺姬嘉依卡》)

第七位 长谷佑树(《一周的冤家》)

第八位 西谷夕(《排球少年!!》)

第九位 银谷(《虫师续章》)

第十位 如月伸太郎(《目隐都市的归纳者》)

(转下页)

女性方面,获得大家无上投票的角色是来自《棺姬嘉依卡》的女扫边·嘉依卡。在动画刚才开播的时候,嘉依卡因为乖僻的口音以及粗眼眉让不少人受不了,不过随着戏剧的情节的展开,她的这些个独特的风格反倒变成了萌点,况且合适戏剧的情节的开展,这个角色的抽象也愈发丰满。如今获得首位,总算动漫迷们关于嘉依卡的最大一定了。

名次第二位的则是被称为“兔爷”的东兔角。作为《恶魔之谜》的人客公,兔爷从体态投足之间通告了咱们啥子叫巾帼不让眉须。而她因为与一之濑晴相遇而掉转立场,从刺客变身为保护者的一幕也感动了有数的看客。作为一部不无百合气味的作品,东兔角没有疑问在那里面演出了“男1葇諀”的角色。该角色的声优·诹访彩花一样一炮走红,日后前面的景物被许多人看好。

至于第三名的角色是司波达也的妹子·来自《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的司波深雪。关于这个角色,到现在为止也导发了不少研究讨论。支持深雪的一派以为她温驯体惜,完满无瑕,况且关于哥哥的一往情深也令大家为之动容;不过拥护者则以为,这部作品之中就因为她在一直挑起义故,才诱致压根儿想不张扬处理事物的大爷自愿展览龙傲天的一面,关于这种坑哥行径几乎怎奈理解。但无论怎么,名次讲道理全部,看来大少量的人关于深雪妹子仍然许可的。而早见纱织的配置声音也为该角色加分不少。

额外名次第四位的亚丝娜作为桐人的怎奈摇动的正宫,此次也总算跟老公一同上榜了。对于这个角色的人气,恐怕从有数的同人本之中就可见一斑了。有着劳模名字的亚丝娜在《刀剑神域》的新动画里也会有愈加出彩的表现出来,恐怕咱们唯一需要担忧的是:桐子的人气能否会逾越亚丝娜呢?

名次第五位的拉克丝·库莱茵也是不需要多做引见的角色。和同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角色的基拉大和同样,咱们只是愿望能在有生之年看见它们永世下榜的那一天。

而颇为让人觉得不可估测的是名次第八位的凉宫春日。团长以前是好几年没有呈如今榜单上了。还是近来一段工夫无关《凉宫春日的愁闷》系列展开的一点宣流传动,又给团长添加了一点人气吧。

 八月客观塞钱榜出炉 桐人、嘉依卡夺冠

【女性人气榜单TOP10】

首位 嘉依卡(《棺姬嘉依卡》)

第二位 东兔角(《恶魔之谜》)

第三位 司波深雪(《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四位 亚丝娜(《刀剑神域》)

第五位 拉克丝·库莱茵(《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六位 Saber(《Fate/stay night》)

第七位 藤宫香织(《一周的冤家》)

第八位 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愁闷》)

第九位 梦塔花(《地球队长》)

第十位 楯山文乃(《目隐都市的归纳者》)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将于九月发售蓝光 下一篇:一起一起这里那里:9月发售蓝光BO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