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PV及海报

真人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PV及海报

依据金城(微博)宗幸和藤村绯二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电影《诚如神之所说》曝光了海报和传单。

真人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PV及海报

真人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PV及海报

海报中,不倒翁立在讲台上,出演客人公高畑瞬的福士苍汰背靠讲台坐在地上。他的背后是同班同窗沉积如山的尸体,再配上一句鲜黄色的“不倒翁大开杀戒”,令画面显得非常震撼。其次,从这次地下的传单设计图中能够看出,真人电影版原创了“第4堂课教师:白熊 最厌恶说谎”和“第5堂课教师:俄罗斯套娃 踢罐子吗”这两个游戏。

此外,昨天(9月9日)半夜,本作的官网和东宝的民间YouTube上同时地下了一段全新的特报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能够看到大森南朋出演的在网上搜寻与死亡游戏无关情报的宅男巧和中川雅也出演的长发漂泊汉。

《诚如神之所说》讲述十分一般的高中生忽然卷入关系到本身性命的毫无情理的死亡游戏中的故事。第1部在《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登载,第2部《诚如神之所说 二》正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真人电影版由三池崇史负责监视,预约11月15日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闪烁的青春:蓝光碟特典情报公布 下一篇:变形过程吓CRY!真人版寄生兽: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