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第2季OP曲特典更改 取消真人PV

点兔:第2季OP曲特典更改 取消真人PV

人气萌少女TV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2季预定将于10月10日入手下手播出。官方今日(9月10日)宣布预定将于11月11日发售的OP曲特典内容旋转,原来预定收录在单曲碟中的声优组合Petit Rabbit’s的真人PV由于建筑上的因由消除了。

《点兔》第2季OP曲特典更改 取消真人PV

而今初回限止盘特典DVD的内容为动画第1季和第2季的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以及脚色歌曲《宝箱的过山车(原名:宝箱の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的动画MV等。对于渴望看到声优真人PV的粉丝们来说未免有些遗憾。

《点兔》第2季OP曲特典更改 取消真人PV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原作是Koi在四格漫画杂志《闪亮漫画光阴Max》(芳文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乐不雅观开畅又有些自然呆的西崽公保登心爱投止在咖啡店Rabbit House后,与这里的其他女孩之间发生的日常故事。

声优组合“PetitRabbit’s”的成员居心爱(CV:佐仓绫音)、理世(CV:耕田梨沙)、智乃(CV:水濑祈)、纱路(CV:内田真礼)和千夜(CV:佐藤聪美)。

  《点兔:第2季OP曲特典更改 取消真人PV》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高达:模型诞生35周年纪念蛋糕发售 下一篇:乱步奇谭:曝古屋兔丸 仓花千夏应援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