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物语:真人电影获得周票房第三位

俺物语:真人电影获得周票房第三位

改编自人气少女漫画的真人片子《俺物语》已经在近日正式上映了。因为作品约请到了铃木亮平等人领衔主演,因此吸引了不少的眼球。而依照日本雅虎动态:作品在首周的票房排名第三。

《俺物语》真人电影获得周票房第三位

具体而言的话,在首个周末当中共有11万8921人次加入不雅观影,票房造诣为1亿3795万4800日元。不外思索到上映之前铃木跟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等主创职员积极地进行宣传,而且加入各类举止,而本次作品在整日本有292家片子院上映,那么这样的造诣或许还不克不及欢欣鼓舞吧。虽然究竟今朝还只是刚才上映,厥后续透露表现值得我们等候。

《俺物语》最初只是一篇2011年登载在《别册玛格丽特》上的短篇漫画,取得读者的好评后入手下手连载。而今已经出书了7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00万本,曾被评为“2013年版这本漫画真锐利女性篇”冠军并取得“2013年讲谈社漫画奖少女局部奖”。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腾讯动漫频道11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俺物语:真人电影获得周票房第三位》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俺物语

上一篇:众多声优为松来未佑去世致以默哀 下一篇:一起来!航海王:将举办冲绳长跑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