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新番银仙:宣传CM第一弹公布

十月新番银仙:宣传CM第一弹公布

行将于十月起开播的TV动画《银仙》(繰繰れ!コックリさん)置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近日,《银仙》第一弹宣传CM正式失去地下,让咱们一同观赏一下。

TV动画《银仙》改编自在日本漫画家远藤绿作画的同名漫画,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ANGAN JOKER》2014年4月号上确定正式电视动画化。故事讲述自称是“人偶”的电波系少女市松小雏用妖术呼唤出狐狸精“银仙”。但是现在的银仙曾经不具有以前狐狸精那种什么成绩都能答复的才能了,只能依托先进的网络搜寻引擎来帮忙,然而他偏偏又不太会用电脑。看到小雏一集体过着十分不衰弱的独居生存,他干脆献身帮小雏摆平一切家务。起初,溺爱小雏的狗神和领有一颗废柴大叔心的狸猫精信乐也住进了小雏的家里,银仙艰苦苦楚的生存拉开尾声……

十月新番《银仙》宣传CM第一弹公布

【STAFF】

原作:远藤绿(揭载于月刊「GANGAN JOKER」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刊)

监视?脚本:平池芳正

人物设计?总作画监视:大岛美和

色调设计:铃木依里

美术监视:菊地明子

摄影监视:塩川智幸

编集:坪根健太郎

音响监视:鹤冈阳太

音乐:百石元

音乐制造:KADOKAWA Media Factory

动画制造:TMS Entertainmen

【CAST】

市松小雏:广桥凉

银仙:小野大辅

狗神:樱井孝宏

信乐:中田让治

小玉:由加奈

湿子:金元寿子

山本君:山本和臣

旁白:田村由香里

【主题曲】

片头曲「Welcome!!DISCO けもけもけ」

作词?作曲?编曲:前山田健一 / 歌:银仙(小野大辅)、台词:狗神(樱井孝宏)、信乐(中田让治)

单曲出售日:2014年10月29日

片尾曲「曲名未定」

歌:末光笃

单曲出售日:2014年11月26日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鸟海浩辅加盟Baby Steps网球优等生: 下一篇:选择感染者:第二季播出档期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