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声优阵容公开

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声优阵容公开

行将于昔年10月走开播的由河泽梦所著轻小说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我要变成双马尾》在前不长陆续宣布过一点音信。昨天,非官方的正式宣布了TV动画《我要变成双马尾》的具体CAST以及正题曲机密,让咱们一同来关心注视。

10月番《我要变成双马尾》声优阵容公开

声优方面此前也有过一点音信的走漏,人客公观束总二将会由已经为《只需你说你爱我》中西健志、《约会大打仗》五河士道、《Free!》七濑遥等多位角色献声的岛崎信长配置声音;而在他变身的红马尾将会由已经为《要听父亲的话!》鸟儿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GJ部》神无月环等多位角色献声的上坂堇配置声音。蓝马尾津边爱香将会由已经为《樱Trick》野田琴音献声的新人的声音优相坂优歌配置声音,让咱们等待她在剧中的活泼。黄马尾神堂慧里那将会由已经为《爱杀宝贝》折部安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丹生谷森夏、《我女友与两小无猜的凄惨修罗场》春咲千和等多位角色献声的赤崎千夏配置声音。朵艾儿将会由已经为《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鸟儿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等多位角色献声的内田真礼配置声音。善沙暗子将由已经为《轻音年轻女子》秋山澪、《妄想先生会》天草筱、《弹丸论破》雾切响子等多位角色献声的日笠阳子配置声音。除此以外,半百岚裕美、MAO、玄田哲章以及稻田彻到时候也会加盟本作,这么的声优阵容能够说相当不赖。而正题曲方面,片头曲“Give me!Revolution”将会由内田真礼为大家献唱,片尾曲则会由为剧中红、蓝、黄马尾三人配置声音的三位声优组成的组合“Twintails”献唱。据悉,这两首曲子都会在十月22号正式卖出。

《我要变成双马尾》是由东洋轻小说家河泽梦原作、春日步充当插画的轻小说。小说单行本第5卷(2013年十二月十八号卖出)的书带上,宣告了动画企划施行中的音信,并于次岁月十八号卖出的第6卷书带上,正式刊发行将动画化。作品非主要讲评了专门特地喜欢“双马尾”发式的高中一年+紎秥先生观束总二,在他日突然被来自异世界的年轻女子朵艾儿颁赠了双马尾幼女战士“红马尾”的变身能力。同时,总二存在的地方的世界闪现了以人的总称的人的身体动力“属性力”为粮食的异世界怪物,身为这些个怪物指标的双马尾们侧面对着危机。从图艾尔那儿错过梦想装甲的总二为了保护地球上的双马尾以及战争,与两小无猜津边爱香变身的双马尾战士“蓝马尾”一块儿起头了抗敌的旅途。

【STAFF】

检查查看:神户洋行

助检查查看:喜多幡彻

系列形成:荒川稔久

角色预设:森田和明

举动检查查看/属性异形预设:山脚理宏

3D导演:渡边哲也

设定预设:Studio NOISE

色调设定:铃城留美子

音乐:高梨康治(Team-MAX)

音响检查查看:槚本崇宏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MS

制作:制作委员会要变成双马尾

【CAST】

观束总二:岛崎信长

津边爱香:相坂优歌

神堂慧里那:赤崎千夏

朵艾儿:内田真礼

红马尾:上坂菫

善沙暗子:日笠阳子

观束未春:半百岚裕美

樱川尊:MAO

邪恶魔蜥:玄田哲章

邪恶魔龙:稻田彻

【正题曲】

OP:Give me!Revolution

歌:内田真礼

作词:儿玉沙织 作曲:田渊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 编曲:やしきん(小林康太)

单曲卖出日: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

ED:未定

歌:Twintails【红马尾(CV:上坂菫)、蓝马尾 (CV:相坂优歌)、 黄马尾(CV:赤崎千夏)】

单曲卖出日: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剧场版偶像活动:12月上映 特报公布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最新主题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