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摸索吧!部活剧:第三季制作决定

摸索吧!部活剧:第三季制作决定

已经于往年1月刚刚播出第二季动画的《摸索吧!部活剧》凭仗轻松的格调和风趣的人设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光。而小孩儿气天然代表着续作的到来。在近日于东京·涉谷公会堂举办的专属流动“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次”上,无关人员面对近2000名观众发表了第三季动画制造的音讯,这也引爆了现场的热情。

 《摸索吧!部活剧》第三季制作决定

在谈落第三季制造的音讯时,客人公·铃木结爱的声优西明日香评论道:“如今对于续集的音讯,咱们也都还不太分明,今后情报会缓缓更新的,还请大家等待!”另外为田中心春配音的大桥彩香也是冲动万分高空对大家表白了喜悦之情,看来续集十分值得等待。

《摸索吧!部活剧》讲述的是平庸的高中里平庸的部员们的生存故事。“我的特点”是什么?“我的归处”又是什么?故事中的少女们为了探索这些难以定义的成绩,为了完成“不太一样的高中生存”而斗争,并且在喜怒哀乐当中逐渐生长。这部作品充溢事实感,属于描画青春高中社团流动的悲剧。

【制造人员】

导演:石舘光太郎

动画导演:TATSUKI(irodori)

人设:毛玉伍长

脚本:石舘光太郎、山口正武、高桥聪之

3DCG建模:cort、和菜、铃木爱

MMD协制:PONPOKOP

音乐:井上纯一

制造协力:不祥寺TORON

音响制造:中野彻

创意制造: 福原庆匡

制片人:佐佐木玛丽娜、吉尾宗太、寺井祯浩

制造:《摸索吧!部活剧》制造委员会

【声优名单】

铃木结爱:西明日香

佐藤阳菜:明坂聪美

高桥葵:荻野可铃

田中心春:大桥彩香

园田萌舞子:上田丽奈

相关动漫:《摸索吧社团活动第二季》《摸索吧部活剧第二季》《摸索社团活动

上一篇:活跃!Wake Up, Girls!:将售专辑 下一篇:已报警!日本20代男性中57%是萝莉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