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良心番!摸索吧!部活剧:新作动画公布

良心番!摸索吧!部活剧:新作动画公布

《试探吧!部活剧》宣布将建筑最新TV动画《试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戏吧(原名: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这部新作每集30分钟,首播频道是日本电视。宣传图和出演声优已经黑暗。

良心番!《摸索吧!部活剧》新作动画公布

《试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戏吧》是继2013年10月播出的3DCG动画《试探吧!部活剧》和2014年1月播出的第2季《试探吧!部活剧 Encore》之后,本系列推出的又一部全新TV动画,也恰是往年9月在举止中颁发的“续作”。

与以往差异的是,此次的新作将与正在《少年Sirius》上连载的四格漫画《实习女神 噗噜噗噜夏露姆》进行协作。《试探吧!部活剧》中的登场脚色将与5名实习女神发生若何的故事呢?从挤满人头的宣传图中就可以感慨到新作的萧索水平必然是之前的两倍。

《试探吧!部活剧》方面的声优仍旧是西明日喷鼻香出演铃木结爱,明坂聪美出演佐藤阳菜,荻野可铃出演高桥葵,大桥彩喷鼻香出演田焦点春,上田丽奈出演园田萌舞子。

《实习女神 噗噜噗噜夏露姆》方面的声优有出演有栖川凛的三上枝织,出演十六夜花音的大久保瑠美,出演宇佐美阳菜的小松未可子,出演円城寺结衣的高森奈津美,出演小此木友美的上坂堇。

趁便一提,《实习女神 噗噜噗噜夏露姆》是一部关于有点笨笨的自然呆少女有栖川凛、妹妹型又有腹利剑一壁的十六夜花音、怕生又勇敢的宇佐美阳菜、体操部队长円城寺结衣、会说俄语的小此木友美这5名女高中生实习女神的日常系搞笑四格漫画作品。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队collection:先行上映会海报公布 下一篇:女高网球部:外传篇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