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只要你说爱我:真人电影化

漫画只要你说爱我:真人电影化

 幽默诙谐的画面《只要你说爱我》真人电影化

讲评性格外向的高中女学生与学院人气无上的男学生恋爱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只需你说爱我》刊发真人电影化。本作是叶月鼎在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Dessert》(讲谈社)上连载的人气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也是《Dessert》登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中单行本销量最早突破100万本的作品。正因为人气非常高,所以2012年还推出了TV动画版。最新单行本第一1卷下一天(七月二十四号)正式卖出。现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的总计发行量以前突破了500万本。

故事非主要讲评16岁的女高中生橘梅和学院最受欢送的男学生黑泽大和清纯的恋爱。因为过来的阴影,没有恋人也没有冤家的梅因为一场错怪而与大和萌生争辩。大和双边面地刊发要变成她的冤家。在大和的影响下,梅逐渐地关了了关闭的内心世界。

大和是梅萌生掉转的转化的关键,大和为了把她从某个危机中解救进去而亲了她一下子。照相成真人电影后,原作中等常闪现的接吻局面应当会变成那里面的关紧元素。愿望这部电影能够成为能令看客“想接吻,想谈恋爱”的一部作品。

原笔者叶月鼎据闻真人电影化的音信后说:“我感受就像做梦同样,前脑变得一片空白。”她画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想法就是:“无须让一切人都承担,只需让理解它们情谊的人萌生共鸣,有所打动就行了。”尽管现在真人电影版的演员阵容尚未宣布,不过叶月鼎以前欢乐地说:“光是想到我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会由著名人物、演员饰演变进化担任或不担任感受诚恐诚惶。”

第一次恋爱就卷入友情和恋人之间的纷争,原先才逐渐学会与人交流的年轻女子梅是一个有应战性的角色。学院最受欢送的男学生大和一样非常有困难程度。等待能够早早儿宣布演出扮演梅和大和的演员姓名。

真人电影版《只需你说爱我》预约2014年放映。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3》《阿滋漫画大王》《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少女》《搞笑漫画日和4

上一篇:小圆:第3部剧场推出限定预售票 下一篇:东方Project动画C84推出BD蓝光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