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宅文化在美大受欢迎 纽约时报漫画排行

宅文化在美大受欢迎 纽约时报漫画排行

近年来,阿宅文明在美国人气接着居高不下、大受欢送,商品销量甚至于还压过了以《超人》为代表的美式幽默诙谐的画面人客公作品,逐层在美国定着成一种新式文明。今年前一年,由谷川尼可所著、以东洋“丧女”为正题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我不受欢送,怎样想都是你们的错!》的英文移译版(第三卷)在美国亚马逊的销路不畅书长幼次序榜(幽默诙谐的画面与小说类)上勇夺首位;《刀剑神域》、《Kill La Kill》及《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等作品也在美国取得了销行优良的成绩。

 宅文化在美大受热烈欢迎 纽约时报幽默诙谐的画面长幼次序

除开销量屡翻新高以外,咱们再来看看美国权威报刊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最新揭晓的“销路不畅书/幽默诙谐的画面类”(Best Sellers/Manga)的长幼次序榜。

【美国纽约时打发路不畅书/幽默诙谐的画面类长幼次序榜】

首位:《魔物娘的姘居平时(3)》(Okayado著)

第二位:《妖精的尾巴(38)》(真岛浩著)

第三位:《魔物娘的姘居平时(1)》(Okayado著)

第四位:《进攻的伟人(12)》(谏山创著)

第五位:《狼的孩子雨和雪》(细田守著、优绘画)

第六位:《进攻的伟人(1)》(谏山创著)

第七位:《七宗罪(2)》(铃木央著)

第八位:《伪恋(3)》(古味直志)

第九位:《心之国的爱丽丝-恋爱的荆棘不易探索的领域-》(栗原碧著)

第十位:《进攻的伟人(10)》(谏山创著)

那里面,由Okayado所著的《魔物娘的姘居平时》胜利逾越《进攻的伟人》和《狼的孩子雨和雪》,勇夺长幼次序首位位。《魔物娘的姘居平时》讲评的故事是:不知晓出于啥子原由,人蛇族年轻女子、人鸟族的年轻女子、军队族的年轻女子、儒艮族的年轻女子、史莱姆族的年轻女子、人蛛族的女性等各种奇怪的魔物女住进了故事人客公的家里,因此开展一段风趣故事。该作品在美国被称为“怪物版《救星小子》”,其人气之盛,相信阿宅文明从今以后在美国仍将有较大倒退!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神域2:公开新PV及片头主题曲 下一篇:Hybrid Child:动画版角色设定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