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战最棒!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少女漫画

美战最棒!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少女漫画

说到日本动漫,可能不少人会想到少年蛮横作品、后宫福利作品以及BL作品。然则少女漫画同样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良多作品以至于是巨匠心目中永恒的经典。这个中,《NAKAYOSHI》杂志连载的作品往往最有知名度。而近日,就有日媒查询拜访了巨匠最喜欢这本杂志上连载过的哪些作品。

美战最棒!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少女漫画

■《美少女兵士》是宏构!

“这内中的脚色个性丰盛,不仅是可爱,在形象上是意气风发。”(34岁/小卖部/设想师)

“一些年齿大一点的前辈全都是《美少女兵士》的粉丝。生怕也只有美战能有这样的影响力吧?”(26岁/小我/事务系)

美战最棒!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少女漫画

■《魔卡少女樱》是宏构!

“我小时辰就专程喜欢可爱又时髦的小樱。而今也很喜欢这部作品。”(22岁/学生/其他)

“这是我之以是买这本杂志的因由。”(28岁/机器/技巧职位)

美战最棒!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少女漫画

■《圣少女》是宏构!

“运用邪术逃跑的剧情专程幽默,每次我都乐在个中。”(27岁/软件/技巧职位)

“很可爱,让民心动。”(29岁/食物/发卖)

■《小甜甜》是宏构!

“西崽公跌宕放诞起伏的终生一生没世充溢了看点。”(45岁/化装品/发卖)

“我极度喜欢五十岚优美子老师的作品,在我们那代人看来,这即是经典。”(42岁/印刷/其他)

■《邪术骑士》是宏构!

“画面很美丽,以是我喜欢。”(29岁/学校/专职)

“漫画家很有个性。画风也很共同。”(31岁/运输/发卖)

■《Miracle☆Girls》

“很可爱,我好喜欢这对双胞胎。”(32岁/福利/专职)

“我很喜欢脚色之间的关连。并且极度有代入感。”(34岁/机器/秘书)

●《光之美少女》漫画版

“我们这代人仍旧超等喜欢《光之美少女》的。”(22岁/旅行/营业职位)

●《才子鱼旋律PichiPichiPitch》漫画版

“我不仅喜欢动画、漫画跟游戏,以至于连脚色歌都没有放过。”(23岁/旅行/发卖)

●《七彩幻术》

“这部作品里,女孩子都很可爱,并且让读者也产生了对爱情的憧憬。”(36岁/学校/其他)

●《Da!Da!Da!》

“这是我在该杂志上看的唯逐个部漫画。”(22岁/化装品/营业职位)

●《魔力小金鱼》

“我很喜欢这部充溢欢快的校园漫画。”(32岁/金融/营业职位)

●《魔女的考验》

“它拥有着跟其他作品差异的世界不雅观,很幽默。”(19岁/学生/其他)

●《小红豆》

“我先是知道动画的。而当然画风不算很可爱,可是即是让人不能自休。最后脚色能成亲,真是太好了。”(32岁/媒体/设想师)

以上列举了良多的作品,而最受存眷的天然仍旧《美少女兵士》了。它被称为是“给以全世界少女胡想和希望的作品”。那么列位,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少女漫画呢?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赚钱最多的职业 雷姆亲爹收入比任天堂高 下一篇:猎人大危机!富坚老贼说想画游戏王新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