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连载5年宣告完结

漫画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连载5年宣告完结

以不成思议的长逝游戏为题材的漫画《告急之国的爱丽丝》经由了5年半的连载,在即日(3月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2016年第14号迎来了却,漫画单行本最终卷第18卷将于4月18日发售。

漫画《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连载5年宣告完结

《告急之国的爱丽丝》由麻生羽吕创作,从2010年起在《Sunday S》出息行连载,开初转移到《周刊少年Sunday》上连续连载,是一部灰色系的回避实践的鸿文。这也是作者初度测验考试写实主义作风与灰色作风的漫画作品。曾由SILVERLINK.和CONNECT公司建筑过OVA。

《告急之国的爱丽丝》以不成思议的国家“告急之国”为舞台,副角是被社会所摈弃的男高中生,他和他的配头急切盼望逃离这个社会,从痛楚中彻底挣脱出来,效果他们来到了“告急之国”,参与了欠亨关就会死的“长逝游戏”。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漫画少女》《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家与助手们OVA

上一篇:久住昌之白日圣酒:日剧化 翘班喝酒泡妹 下一篇:音乐组合Sonar Pocket参演动画虹色DAY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