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神者GOD EATER:下月重大发表

噬神者GOD EATER:下月重大发表

《噬神者GOD EATER》下月重大刊发

根据最新一期电击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电击Maoh》的披露,改编自游戏《噬神者GOD EATER》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噬神者GOD EATER-the 2nd break-》将在次号《电击Maoh》上作严重宣告,到现在为止还不知将宣告的内部实质意义,然而不少网友以为这是要动画化的节拍。

幽默诙谐的画面《噬神者GOD EATER-the 2nd break-》是根据2010年二月四号卖出的PSP游戏《噬神者GOD EATER》改编而成,后期还有幽默诙谐的画面《噬神者GOD EATER》,《噬神者GOD EATER-the 2nd break-》为第2部。

《噬神者GOD EATER》下月重大刊发

游戏《噬神者GOD EATER》和怪物猎人相仿,支持自定义角色外型,并通过打怪寻找收集素材来制作武器。《噬神者》中武器被称为“神机”,神机拥有三种状况,鉴别是剑状况、铳枪状况以及捕猎状况,这三种状况之间能够任何时间切换。额外万世南梦宫还刊发过2013年十一月十四号将推出PS Vita/PSP版的《噬神者GOD EATER 2》,看来若确认动画化,那合适宣传游戏的有可能性颀长。

《噬神者GOD EATER》下月重大刊发

相关动漫:《噬神者

上一篇:超级索尼子将登陆3DS游戏变身偶像 下一篇:电影辰巳TATSUMI:8月日本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