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神者:下周又将播出第三集特别节目

噬神者:下周又将播出第三集特别节目

7月新番当中若何说到哪一部作品最让人揪心,那么《噬神者》应该可以责无旁贷地占据头把交椅。此前作品已经由于建筑周期严峻的问题推出了两集专程节目来应对档期。而近日官方再度宣布:下周又将出第三集的专程节目。

《噬神者》下周又将播出第三集特别节目

对此,良多网友无奈地透露表现:“这是强行半年番的节拍吗?”“专程节目都快占到一半了吧!”“这是见证汗青的一刻。”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将来能否还会让巨匠连续揪心,腾讯动漫也将放弃存眷。

《噬神者》的故事后台是五十年后的将来,整个世界被名为“神”的存在吞噬殆尽,四处一片荒芜。人们的生产因为遭到突如其来的怪物“荒神”的破碎摧毁而失落去了均衡。人类文明既有的刀兵面临荒神都显得醒目为力,而就在这时,生化科技企业·“芬里尔”却顺遂地运用荒神细胞启示出了名为“神机”的生物刀兵。并同时构造了特殊部队“GOD EATER”。从此,人类终于取得了与荒神对抗的力气。在消灭的绝顶,究竟结果是神会先成为人,仍旧人会先成为神呢?

  《噬神者:下周又将播出第三集特别节目》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噬神者

上一篇:手游终结的炽天使:作品亮点公布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13.5集剧场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