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作来自宁静的明日:详情公开

新作来自宁静的明日:详情公开

 新作《来自平静的明天》详细情形公开

此前以前定档十月的P.A.WORKS×电击大王新作动画《来自没有不安的明天》,最近几天确认了周密的播出工夫在十月三号。同时这个之外为地下角色尊敬人的名字的小松未可子和石原夏织的角色名也错过明确承认,鉴别是潮留美海和久沼纱由,这个之外新的视物感觉图也被地下。

动画《来自没有不安的明天》是作为电击20周年岁念动画而推出,动画声优阵容涵盖花江夏树、花泽芫荽、石川界人、茅野爱衣、逢坂良太、小松未可子和石原夏织。动画由《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我的冤家很少》的插绘画作品者buriki担当人设原案,《黑执事》、《战役司书》的检查查看篠原俊哉担纲执导,而脚本代码则交付了11区驰名女性编剧冈田麿里,她的代表作有《黑执事》、《未闻花名》、《放浪息子》等。

到现在为止《来自没有不安的明天》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正在由前田理想命笔作画现在于《半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单行本第一卷将在九月二十七号卖出。

【STAFF】

导演:篠原俊哉

脚本代码:冈田麿里

角色原案:Buriki

制片:infinite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先岛光:花江夏树

向井户爱佳:花泽芫荽

木原纺:石川界人

比良平千咲:茅野爱衣

伊佐木要:逢坂良太

潮留美海:小松未可子

久沼纱由:石原夏织

 新作《来自平静的明天》详细情形公开

 新作《来自平静的明天》详细情形公开

 新作《来自平静的明天》详细情形公开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OAD将同捆漫画发售 下一篇:超人vs.蝙蝠侠:候选名单浮水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