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自从宣布建筑新作之后,《全金属怒潮》就成为了浩繁动漫迷存眷的中心。只是官方的举措确切是太磨叽,弄得粉丝们也感慨极度纠结。而近日依照最新动态:今朝官方已经确定新作为第四时动画,而且定档来岁秋季。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这就意味着我们还得连续期待一年的光阴才能看到最新剧情,不外比起《魔×3》《凉×3》等等已经算是重大福利了。而官方给出的海报上,我们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脚色,他们服装成游轮任务职员的模样,而很显着剧情也将跟这个有很大联系关系了。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其它,作品导演确定为中山胜一,而包罗堀内修、山本彩、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等业界知名士士都将加盟建筑。至于动画建筑公司果真不是京阿尼,而是XEBEC(《刀兵种族传说》《潜行吧!奈亚子》)。置信在接下来的一年光阴里,官方还会陆续颁发新的动态,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父子合体!贝吉克斯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别人家的孩子!游戏宅男一个月约炮39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