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斩服少女》《天元打破 红莲之眼》的导演今石洋之将在4月推出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暂译,原名: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这部动画将是动画任务室TRIGGER在《小魔女学园》《斩服少女》之后的第3部原创动画作品。监督和系列形成为《斩服少女》《吊带袜天使》《天元打破 红莲之眼》的今石洋之,第二监督为雨宮哲,其它任务成员中尚有设想师コヤマシゲト和负责艺术结果形成的吉成曜加入。

副角声优名单也已经黑暗,露露子由M·A·O配音、ΑΩ·NOVA为榎木淳弥、小绿为新谷真弓、“过渡正义”的部长为稻田彻配音,敬司为岩田光央配音(所有脚色名均为暂译)。

《宇宙巡警露露子》将于4月1日起每周五晚23点(日本光阴,中国光阴晚22点)在TOKYO MX首播。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评论公布 下一篇:X档案室:EVA作品编年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