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厕之神?电击文库新作小说引发吐槽

女厕之神?电击文库新作小说引发吐槽

连年来,因为轻小说作品越来越多,因此良多人已经入手下手觉得这类题材的作品每每有陈旧见解的环境了。而近日,电击文库又推出了一部新作小说,而西崽公成为“女厕之神”的设定激起了诸多吐槽。

女厕之神?电击文库新作小说引发吐槽

本作品标题为《我在异世界学园成为了“女厕之神”》(俺氏、異世界学園で『女子トイレの神』になる。),作者是周防ツカサ,插画师为もくふう。而这部设想于来岁1月9日发售的作品,告诉了西崽公在女洗手间当中成为了解答异世界人懊恼的人物,而且若何将这件事泄裸露去的话就会死的故事。而从官方颁发的封面上,则可以看到应该是男副角的人物缩在后背,而犹如是女副角的女孩子站在镜头前浅笑的样子。

而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如今轻小说真的没器械可写了么……”“设定成女厕的意义究竟是啥?”“不消说了,必然是男主在女厕攻略一个又一个异界妹子的故事,我已经看到终局了。”那么阅读本文的列位,能否会对于这部作品感喜好呢?那么无妨在来岁1月存眷一下吧。

女厕之神?电击文库新作小说引发吐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女厕之神?电击文库新作小说引发吐槽》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 下一篇:网友热议:漫画史上最热血的战斗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