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由衣原案美少女10月TV动画化

堀江由衣原案美少女10月TV动画化

 堀江由衣原案美年轻女子十月TV动画化

在动画“物语”系列中为羽川翼配置声音的人气声优堀江由衣负责人物原案预设的“彩色小姐”将变成TV动画的扫边,十月在东京媒体播出。本作由《零之使魔F》的检查查看岩崎良明执导,彩色小姐由堀江由衣亲自配置声音。

“彩色小姐”最终是在堀江由衣2012年三月举办的演唱会“堀江由衣大犯险Ⅲ~Secret Mission Tour~”上离场的一名3D角色。设定上她是一名只心爱彩色,憎恶黑白,殷切期望把全球全部成为彩旦年轻女子。演唱会结束后她并没有隐没,而是被制导致周边卖出,并且还在人气社结交朋友戏《女冤家(假)》中离场,逐渐积攒起人气,这次终于能够在TV动画中离场了。

为了留念这次动画化,“彩色小姐”还在前两天(八月十号和十一号)登上了KING RECORDS企业旗下的周边品牌Star Child的官网。整个儿官网上全部是彩色小姐的音信和图片,就像被黑客讨伐了同样。这个之外,在Comic 马克et 84上还会后进行卖出《彩色小姐 Illustration BOOK》。剩下情请示注意从今以后的报导。

相关动漫:

上一篇:CLAMP办原画展 上映会9月京都启动 下一篇:革命机Valvrave:第2季ED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