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长裙美如画!堀江由衣新专辑赴英国取景

长裙美如画!堀江由衣新专辑赴英国取景

堀江由衣将于2015年1月7日出售的第9张专辑的名字正式确定为《ワールドエンドの庭(世界止境之庭)》,同时还地下了一张在英国拍摄的后行宣传图。图中,身穿一袭白裙的堀江由衣坐在河岸边,面前是英国代表性修建伊丽莎白塔。这次新专辑的歌手图、封面图、小册子、初回限定盘的别册写真集全都会在英国拍摄。

长裙美如画!堀江由衣新专辑赴英国取景

《ワールドエンドの庭》中将收录TV动画《金色光阴》的第1首OP曲《Golden Time》、第1首ED曲《Sweet&Sweet CHERRY》、第2首OP曲《The World’s End》、第2首ED曲《半永世性地爱吧》,OVA《三和》主题曲《在这里》和手机游戏《白猫Project》主题曲《Stand Up!》等。

堀江由衣第9张专辑《ワールドエンドの庭》

2015年1月7日出售

【初回限定盘A】

编号:KICS-93122

价钱:2857日元(不含税)

※含有别册写真集

【初回限定盘B】

编号:KICS-93123

价钱:2857日元(不含税)

※含有别册写真集

【通常盘】

编号:KICS-3122

价钱:2857日元(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坂本真绫吃货随笔满腹论:即将发售 下一篇:押井守版福星小子:蓝光重制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