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阿澄加盟Classroom☆Crisis:

堀江&阿澄加盟Classroom☆Crisis:

7月当中会涌现出不少原创题材作品,而《Classroom☆Crisis》就是这内中颇为惹人注方针新番之一。近日,官方又颁发了一批新的声优名单以及她们的脚色人设。

堀江&阿澄加盟《Classroom☆Crisis》

个中小鸟游喷鼻香子将由堀江由衣配音。作为17岁教的代表人物,1997年出道的堀江由衣至今仍旧生动在配音的第一线,而她此前出演的《少女爱上姐姐》宫巷子瑞穗、《Kanon》月宫亚由、《龙与虎》栉枝实乃梨等脚色也给人深刻印象。

堀江&阿澄加盟《Classroom☆Crisis》

至于能年尤娜则由阿澄佳奈配音。阿澄太太自从成亲之后愈发没有节操,《潜行吧!奈亚子》奈亚子、《伪恋》橘万里花这两大脚色可以说是个中的代表。而即将开播的《暧昧餐厅》最新作当中她也将连续为种岛黑杨配音。不外这次出演的脚色看起来颇为严肃,不知片中的设定会是若何。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良久之前,人类还对于宇宙充溢了憧憬,而且生产在一个拥有启示肉体的时期。太阳系的各个行星上都被世界列国创建了新的乡村,而且将大量的人送到那儿入手下手了安祥的生产。本故事就发生在个中一个行星上,这即是每一个国度都盯上的火星。而日本方面在此设立了一个新的都道府县——“第四东毂下”。作品中的年老高中生放工族们则上演了一出美妙的芳华涂鸦。

  《堀江&阿澄加盟Classroom☆Crisis:》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章鱼老师:第二季将在2016年开播 下一篇:科学小飞侠CROWDS:追加声优&人设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